武汉力美人力资源培训中心
【关于我们】
电话:027-88217775

武汉力美是湖北专业人力资源培训机构,经过多年的高速发展,积累了丰富的政府和行业资源。现已成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指定的人力资源考试学习中心,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定的信息化办公认证考试服务中心,每年向社会输送大批高素质的人力资源管理人才。

武汉力美由数十位人力资源职业经理人组成。在成立之初就将打造中国高素质HR作为研究方向。我们开设的人力资源相关认证系列课程,如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认证、人力资源实务岗位能力认证、人力资源经理认证、人力资源法务师认证、企业培训师认证,绩效薪酬管理师认证、人才测评师认证、职业规划师认证等,以其低廉的培训价格,优质的教学质量,超高的考试通关率成为人力资源类考试考生的培训热门选择。

除此之外,武汉力美还是湖北为数不多开展人力资源实操课程的培训机构。我们围绕提高HR综合能力这一核心,研发了并开设了人力资源实战提升班、人力资源实战全能班、人力资源管理Excel高级应用班、HR口才与沟通班、HR职场礼仪班等,全方位打造新时代专业复合型HR管理人才。武汉力美现已成为湖北专业与口碑俱佳的人力资源培训机构。

了解更多详情进入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