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客户端 网上报名 | 网上支付
 
 
新闻中心 您所在位置:武汉力美人力资源>新闻&活动>查看新闻
新闻&活动
新闻&活动 新闻动态
新闻&活动 热门活动
新闻&活动 专业知识
新闻&活动 职业资讯
力美活动
力美学员
力美名师
力美荣誉
力美优势
力美课程
NEWS 新闻中心
Latest information
丁小芹---从行政专员到人事主管的蜕变
武汉力美人力资源 
 

   大学毕业后,我一直在一家不大不小的公司做行政工作,干了几年感觉自己总像个打杂的,事情又多又繁琐。随着自己年龄的不断变大,觉得不能再这样下去了,一定要有自己的专业和专长。由于我们和人力资源部在一起办公,经常和他们在一起聊天,感觉做人力资源不错,又有发展、而且越老越值钱。于是鼓足了勇气和公司领导说了我的想法,领导说转岗可以,但是要找个地方好好的学习一下,并且要拿到人力资源的相关证书才让我转岗。

    自己学习需要的时间太长,也不知道从哪里着手。我于是在网上开始了寻找,经过多方比较,选择了口碑不错的力美。已经多年没有摸过书本的我又开始了学习过程。我报的是人力资源师二级认证班,由于我之前经常和人力资源部在一起,对于人力资源工作有一些了解,但是都是些碎片知识,不系统,也不专业。

    来到力美这是我最庆幸的一件事情,这里的老师都经验丰富,对考试也相当了解,通过简单易懂的话让我们更加能理解所学的内容,一堂课下来总感觉时间过得很快,这是以前学习没有中所没有感觉到的,因为枯燥的学习才会让人觉得时间过得很慢。不知不觉一堂课就结束了,由于接近考试的缘故,之前总是很紧张,担心考不过,最后的串讲老师详细的考情分析和讲解给了我们很大的鼓舞,让自己有了信心可以一次性通过考试。

    在力美让我感受到了老师的用心,她们真的是用心在将她们的知识传授给我们,而我们也是非常用心去接受这些知识,这样的搭配才是最完美的,老师教得开心,学员学得开心。我想这才是力美和我们都想要的效果。最后我一次性通过了考试,顺利的拿到了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的证书开始了人力资源工作,之后又报名参加了力美人力资源实务课程的学习。经过了2年多的努力,我现在已经是负责员工关系的主管了,非常感谢力美,也庆幸当初自己跨出了勇敢的一步!

 
 
 
 
  电话:027-88217775
地址:(武昌)中建广场(汉口)华中国际广场
网址:http://www.limei.org
本站关键词:武汉力美人力资源官网
友情链接:
jQuery网站右侧客服带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