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客户端 网上报名 | 网上支付
 
 
新闻中心 您所在位置:武汉力美人力资源>新闻&活动>查看新闻
新闻&活动
新闻&活动 新闻动态
新闻&活动 热门活动
新闻&活动 专业知识
新闻&活动 职业资讯
力美活动
力美学员
力美名师
力美荣誉
力美优势
力美课程
NEWS 新闻中心
Latest information
曹美星---生完小孩职场妈妈再出发
武汉力美人力资源 
 

     大学毕业后我一直在从事市场和企划类工作,工作强度非常高,经常熬夜和加班,趁着要结婚和生小孩这个时机,辞掉了工作安心在家待产。现在,孩子已经一岁多了,家庭的经济压力也比较大,养小孩、还房贷,日常开销,靠老公一个人的工资已经非常困难,于是我打算再开始工作。由于自己还是比较喜欢和人打交道,再次出发决定朝人力资源方向发展。之前没有任何相关工作经验,在之前公司人事主管的推荐下,参加了力美人力资源师双证班的学习。

     因为我是第一次接触“人力资源”这一行,以前听到讲“人事”,我首先想到的是“管人”。可他们对“人力资源”的描述我听得满头雾水。当我在力美听到老师的讲解,我才知道自己真是知之甚少。而且“人力资源”这个行业对女人来说发展空间很大,不会因为你的年龄大了而终止,而且对个人、对家庭、对事业都有很大的帮助。

     我是个对任何事情都持认真态度的人,在学习的这段时间我越来越发现自身的不足,实操课程有好多东西要学,理论方面有好多东西要记,也许因为年龄大的问题,学习起来很吃力,记忆力也不比年轻的同学。而且我又要家庭、学习两兼顾,所以我尽量在上课时认真听老师的讲解,发现问题就问,尽量不留问题在心里。课堂上不必详细的做笔记,如果只忙着记笔记,听课的效率就不高,下课后再把笔记在整理一下。在学新的课程前一定要先预习,这样上课时才能更好地吸收老师讲解的知识。回到家里把学过的复习一遍,当天作业绝不留到下次。记不住的地方我就写下来,一次不行,就两次,这是我用的笨法子,不过我觉得效果还不错。而且我们的老师很有耐心,课上课后随时都可以请教他们,就是吃饭中也不会因为我们的提问而不耐烦。

    “力美”——我们的大家庭,在这里我学到知识、交到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还有一直在我们身边老师的淳淳教导。我们这些学员,向着同一个目标,互相学习、互相监督。总之,我很珍惜有这样的学习机会,谢谢“力美”的老师们。

     没有经验的我一次就通过了考试,并且拿到了两个证书。凭着我在力美学到的扎实的人力资源相关知识,我成功应聘一家上市公司做人力资源的工作,生活过的非常充实,领导对我的工作也非常满意!

 
 
 
 
  电话:027-88217775
地址:(武昌)中建广场(汉口)华中国际广场
网址:http://www.limei.org
本站关键词:武汉力美人力资源官网
友情链接:
jQuery网站右侧客服带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