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客户端 网上报名 | 网上支付
 
 
新闻中心 您所在位置:武汉力美人力资源>新闻&活动>查看新闻
新闻&活动
新闻&活动 新闻动态
新闻&活动 热门活动
新闻&活动 专业知识
新闻&活动 职业资讯
力美活动
力美学员
力美名师
力美荣誉
力美优势
力美课程
NEWS 新闻中心
Latest information
职场中快速成长的五个守则
武汉力美人力资源 
 

第一句话:优异是一种习气

    这话是古希腊哲学家亚里士多德说的。其实人除了脾气会由于天分而有所不同外,其他东西根本都是后天构成的,是家庭影响和教育的成果。所以,咱们的一言一行都是铢积寸累养成的习气。有的人构成了很好的习气,有的人构成了很坏的习气。所以,从现在起咱们就要把优异变成一种习气,使咱们对优异的行为习以为常,变成咱们的第二天分。让咱们习气性地去发明、考虑,习气性地去仔细做工作,习气性地对他人友爱,习气性地赏识大自然。

    第二句话:生命是一种进程

    工作的成果虽然重要,但做工作的进程更重要,由于成果好了咱们会很快乐,但进程使咱们感到生命很充分。生命自身其实没有任何含义,仅仅你自己赋予你的生命一种你希望完成的含义,因而享用生命的进程自身就很有含义。

    第三句话:两点之间最短的间隔纷歧定是直线

    在处理人与人的联系以及做事的进程中,咱们很难开门见山地把工作做好。有时需求等候,有时需求协作,有时需求技巧。你必定知道两点之间直线的间隔最短。假如你在走路,从A到B,明明能够直接曩昔,但所有人都不直走,你就最好也不要走,由于其中肯定有陷阱。

    第四句话:只要知道怎么中止的人才知道怎么加快速度

    滑雪的时分,最大的领会就是停不下来。刚开始学滑雪时没有请教练,成果从山顶滑到山下,实际上是从山顶滚到山下。练了一个星期,总算学会了在坡上中止、滑行、再中止。这时分就发现自己会滑雪了。由于我知道只需我想停,一回身就能停下来。只需能停下来,就不会撞上树,撞上石头、撞上人,就不会被撞死。因而,只要知道怎么中止的人,才知道怎么高速行进。用轿车来比方,宝马能够上200公里,奇瑞却只能上150公里,为什么?发动机平起平坐,距离在刹车体系,奇瑞上200公里就刹不了车了!

    第五句话:抛弃是一种才智,缺点是一种恩惠

    当你具有6个苹果的时分,千万不要把它们都吃掉,由于把6个苹果全吃掉,也只尝到了一种滋味,就是苹果的滋味。假如把6个苹果中的5个拿出来给他人吃,虽然表面上丢了5个苹果,实际上却得到了其他5个人的友谊和好感。今后你还能得到更多。当他人有了其他生果的时分,也必定会和你共享。你会从这个人手里得到一个橘子,从那个人手里得到一个梨,最终你可能就得到了6种不同的生果,尝到了6种不同的滋味。人必定要学会用具有的东西去交换更重要和更多的东西。所以说,抛弃是一种才智。

    做人最大的趣味在于经过奋斗去取得咱们想要的东西,所以有缺点意味着咱们能够进一步完美,有匮乏之处意味着咱们能够进一步努力。当一个人什么都不缺的时分,他的日子含义就被掠夺了。假如咱们每天早晨醒来,感到自己今天还缺点儿什么,感到自己还需求更完美,感到自己还有寻求,那是一件多么夸姣的工作啊!

 
 
 
 
  电话:027-88217775
地址:(武昌)中建广场(汉口)华中国际广场
网址:http://www.limei.org
本站关键词:武汉力美人力资源官网
友情链接:
jQuery网站右侧客服带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