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客户端 网上报名 | 网上支付
 
 
新闻中心 您所在位置:武汉力美人力资源>新闻&活动>查看新闻
新闻&活动
新闻&活动 新闻动态
新闻&活动 热门活动
新闻&活动 专业知识
新闻&活动 职业资讯
力美活动
力美学员
力美名师
力美荣誉
力美优势
力美课程
NEWS 新闻中心
Latest information
如何让你的简历更出色
武汉力美人力资源 
 
求职时有人可能在潜意识里想到要在简历中做假,这是千万要不得的,由于“假的永久真不了”,而假的一旦被识破,靠欺骗而取得的“真”也将不复存在。明智的做法是,对你的简历进行科学取舍,恰当突出要点,合理扬弃,这样,既可使你的简历愈加吸引人,同时又坚持了真实性。 
     
    恰当扬长补短 
     
  许多老板更喜爱有丰厚作业经验的人。刚出校门的结业生应该尽力扬长避短,要点强调自己最近几年所受的教育和训练状况,包含那些与应聘作业有直接关系的特别课程或活动。比如,在讲演、舞蹈、写作、唱歌等方面的专长,均可翔实表达,一是为了扬长补短,二是为了让招聘方尽早了解你的专长。 
     
    实习写进简历 
     
  实习作业应作为相应的作业经验来写,由于这期间的作业性质和内容与作业相似,它们往往需求实习者自主完成多项使命。此外,假如结业生在校时学过与应聘作业有关的常识,则有必要在技能栏目中体现出来。假如你了解某一领域最新的趋势与技能,也应毫不谦善地写出来。当然,假如你有其他职业的作业技巧也不要省略,这些虽然与应聘作业关系不大或没有直接关系,但其作业经验相同可用于支撑你的才能,这至少可以证明你有学习、研究并赶快适应各种作业的才能。 
     
    列出训练经历 
     
  假如你具有应聘作业所要求的作业经历和专业技能条件,却没有应聘所需的学历,最聪明最简略的方法是,只列出你曾经受到过的教育和训练内容,以及受训后取得的成绩及应用到作业实践中的实绩。不标明你是否具有相关学历,照样也能吸引人。这样既无不诚实之嫌,又能奇妙逃避自己的缺点。假如你能顺利经过初审,在面试中一旦被招聘人员认可,他们将会忽略你的学历而认同你的才能,甚至会协助你向老板申请破格录用。
 
 
 
 
  电话:027-88217775
地址:(武昌)中建广场(汉口)华中国际广场
网址:http://www.limei.org
本站关键词:武汉力美人力资源官网
友情链接:
jQuery网站右侧客服带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