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客户端 网上报名 | 网上支付
 
 
了解力美 您所在位置:武汉力美人力资源>了解力美
新闻&活动
新闻&活动 新闻动态
新闻&活动 热门活动
新闻&活动 专业知识
新闻&活动 职业资讯
力美活动
力美学员
力美名师
力美荣誉
力美优势
力美课程
leemei 了解力美
Showcase our work
实力雄厚
武汉力美在师资、教学、就业、服务等方面得到了学员的高度认可。

名师云集
武汉力美汇集了行业名师,人均从业经历都在10年以上,经验丰富是他们的优势,认真负责是他们的特点,精益求精是他们的态度。

注重实战
数十名行业职业经理人进过长期研究实践,针对人力资源就业与工作特点开发出“理论+实战课程体系”,全方位打造HR职场核心竞争力。

全新教学
摒除社会上重理论、轻实践的培训方式,行业顶级职业经理人倾囊相授。课程全程采用“工作场景还原”教学模式,所学即所用,将单位学习时间价值最大化。

专业延伸
除了专业学习方向外,我们还研发了HR综合能力提升课程,如HR演讲口才、人力资源管理office软件高级应用等课程,全方位打造复合型职场精英。

人脉拓展
定期开设职场沙龙,将邀请不同行业的资深职业经理人同学员展开深度交流,为你拓展不同行业人脉圈打下良好的基础。

就业服务
对于顺利完成相关课程学习的学员,力美将推荐学生就业,并且终生进行职业跟踪推荐服务。

工作指导
力美学员在实际工作中碰到的任何问题都可以得到专业资深职业经理人的帮助,让你在职场中少走弯路,处处高人一等。

法律援助
特聘的法律顾问将常年免费为力美学员进行劳动法律援助,让你在职场中的正当权益得到充分保障。
 
 
 
 
  电话:027-88217775
地址:(武昌)中建广场(汉口)华中国际广场
网址:http://www.limei.org
本站关键词:武汉力美人力资源官网
友情链接: